close

燒肉屋 

地址: 高雄市明誠三路433號

電話:  07-553-6234

消費方式: 平日午餐450,晚餐及假日500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兒童消費 (身高100公分至國小一年級收費 100元,國小二、三、四年級收費 250元)

 

突然間想吃燒肉,野宴、春喜都不想吃,所以查了一下高雄的燒肉店,

本來要吃逐鹿中原,不過位置滿了,所以就來吃燒肉屋啦!

遲到了半小時,每10分鐘店員就打電話過來問一次,

沒辦法阿,台南下去高雄很遠耶,左營那邊又爆塞的,

不過店員很熱心的幫我們橋出了位置,對那些吃到一半被叫起來換位置的客人真是抱歉~

 

一坐下就該我說話,ㄜ...不是,是一坐下就看到一排調味料。

調味料 

然後是菜單

菜單 

美國牛!!??

管他的~我來吃牛的耶!!

裡面值得推薦的有

霜降牛、雪花牛、韓式辣味豬肉、椒鹽牛小排、蜜汁豬排、霜降豬、豬大腸、山地豬肉

還有韓國石頭飯!!

海鮮類的話,因為我不能吃甲殼類,所以只點了喜相逢還有貴妃鮑,

至於有人推薦的椒鹽軟骨,我只能說,超鹹得啦~~

由於炭火很旺,瘋狂烤瘋狂吃的後果就是照片沒幾張,

裡面的店員服務都很好喔,很值得推薦,

有時還會來教你怎麼烤食材,來問你吃得如何。

我只學到烤牛肉跟烤豬大腸。

烤牛肉分解動作

放牛肉到烤網上(這不在說廢話嗎...)

烤牛肉 

烤到表面出油就翻面,

烤牛肉 

翻面後快速灑上胡椒鹽,捲起來 吃掉!

烤牛肉 

鮮嫩多汁阿!!

烤豬大腸是烤皮的部份,把皮烤乾烤脆就可以吃囉!

還有隱藏菜單!花枝丸!跟炸彈燒!

花枝丸 炸彈燒

其實...

他們都是

麻糬 

麻糬啦!!

本來想學這篇網誌的,

只是大枕頭失敗了,只好捲成炸彈燒。

吃到飽當然要有冰淇淋!

啥?!

這家店沒有冰淇淋,

只有冰棒。

沒看到冰淇淋 

逐鹿中原有哈跟大斯跟明治耶

反正我也感冒,吃一隻意思意思一下就好。

邊吃邊觀察店內裝潢(迷之聲:其實是在觀察店員吧),

店景 店景 店景 飲料是百事

店內空間還算大,走道的另一邊還有,

飲料是百事,不是可口可樂耶!

那位無辜被我拍到的男子,

乍看好像曹正,又好像林健輝(就星光二去踢館的一個馬來人),

 

店裡食材很新鮮喔!!

服務態度又好,雖然500塊貴的一點,

吃得還算開心啦!

11月底前去消費500元就有一張摸彩卷可以抽NDSL,

抽我抽我抽我!!

 

此次用餐之不負責短評

店內空間 ﹕★★★★

服務態度 ﹕★★★★★
C/P值 ﹕★★

回鍋率  ﹕★★☆

arrow
arrow

    marsal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